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开展“悟思想 强信念 筑廉洁”专题教育

2022-10-17 09:52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磊(稽核管理中心)

 10月12日,稽核管理中心开展“悟思想 强信念 筑廉洁”专题教育,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有序开展。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荣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求是》2022年第19期)和分公司纪委《关于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结合稽核管理中心工作实际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夯实理论基础。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奢靡之风,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遏制“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二是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深入推进“书记项目”,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助推收费管理提质增效作用。持续做好党建品牌创建,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行动”,确保通行费征收“颗粒归仓”。

三是持续做好延伸服务工作,加强文明服务水平,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所能及帮助,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确保人民群众温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