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深州东站党支部:党建引领 助力收费工作全面发展

2022-10-17 10:05   作者:郭萍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工作建设,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目标管理、收费运营、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的有机结合,深州东站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管理,让党建引领在收费管理上扎实推进、不断深化,从而为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带来新的活力。

    一是发挥党建引领的领导作用。以“业务技能、创新创效、联动管理”为方向,发挥党支部的领跑作用,用目标与要求呼应,工作计划与完成情况相契合、工作与措施相一致来落实目标责任。

二是让党建工作持续提质。把党建工作与服务有机结合,根据不同岗位和工作实际,为党员以及青年骨干进行合理安排,树立党员优秀服务标兵。以党员带群众、以党风带站风,以点带面,带动全站人员争先创优,使服务更加规范、工作机制更加完善

三是让党建工作持续提效。发挥党建激励作用,构建融合发展新气象。为引领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一岗多责、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党员以及业务骨干带头学习、带头创新创效,同时要求全体职工认真思考、对准问题、精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