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22-10-17 11:00   作者:廊坊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吴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10月17日,收费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伟传达了《关于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从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出台的意义、具体问题的理解认识和把握等几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整治内容认真自查自纠,增强党性意识和纪法意识;要把整治“四风”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以史为鉴,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时刻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