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08:58   作者:赵慈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实况播报。

fa7a65f8d9054ff1dffa6bb898cfd0b

70e7d397062acd060ed8de64c9fa3f4

在总部会议室、在各基层单位、在家中……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不同场所认真观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深刻感受过去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创造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收听收看,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指导工作、强化创新、提高质量、凸显效益,推动邢衡邢台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