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2-10-17 09:32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厚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10月15日,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主题宣传,提高思想认识。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内容,通过学习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丰宁隧道管理站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时刻提醒着党员们入党的初心及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使党员职工在工作中履行对党的承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三是学习代表风采,汲取榜样力量。丰宁隧道管理站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组织学习《二十大代表风采》,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通过学习党员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使职工从榜样中汲取奋斗力量,勇担时代使命,踔力奋发,笃行不怠,为河北高速建设发展增砖添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