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诗朗诵活动

2022-10-17 10:23   作者:黄文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d643eafa00dce4f3e17b884c0dcb19b

为引领全站干部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清东陵收费站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诵读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中国》等篇目,在深情吟诵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聆听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使红色精神在清东陵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的心中扎根生长。

下一步,清东陵收费站将会继续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