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活动

2022-10-17 10:23   作者:陈永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DSC_1119

为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养,激发学习热情。10月11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诵读了《党旗飘飘》、《中国共产党简史》、《红星照耀中国》等红色书籍节选片段,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阅读体会和心得,将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感与大家交流、分享。使在场职工深切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精神品质,从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通过读书分享,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政治文化素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在站内营造了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多读书、读好书,提升综合素养,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高速事业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