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6 18:21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旺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承秦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等渠道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反响强烈。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下一个五年直至本世纪中叶提出了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是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精神动力。

会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十年也是承秦高速通车运营的十年,是承秦人脚踏实地、奋发进取的十年,十年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承秦分公司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取得优异成绩,不负领导期望、不负青春誓言、不负伟大时代。面向未来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承秦智慧,为交通强国贡献承秦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