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公司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6 17:35   作者:赵秋月

10月16日上午10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工程技术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其中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及邦达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在总部会议室进行收看,所属各单位组织职工在会议室收看,未在各会场参会的其他党员干部职工自行准时收看,实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行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持守正创新、知难而上、迎难而上,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谱写工程技术公司(养护分公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公司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为助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