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员工体检项目2标段招标公告(二次)

2022-10-16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员工体检项目2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员工体检项目,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员工体检作为员工身体状况检查的必要手段,现进行公开招标选择体检单位,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员工体检提供服务。

2.2招标范围:预计体检人数约300人左右,以最终实际人数为准。

2.3项目地点:三河市

2.4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两个月内完成体检服务,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标段划分: 2标段三河市(约300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二级及以上医院的医疗机构或独立的健康体检机构;具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具有独立的体检场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1.23年内(20199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1300人以上的企事业单位体检工作。

3.1.3 在“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0169时至2022102017时,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进行注册,在“标书购买”环节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时需上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线上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详见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帮助中心。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026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廊坊市广阳区发展大厦B706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  
办公地址: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95                 

人:郝宇宁  0316-5899292 

                 
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廊坊市广阳区发展大厦B706        

人:苗永超   0316-591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