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00:00   作者:王秀雯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10月16日上午,南山窑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居家职工自行观看。

站内职工跟随党的二十大会议议程,齐唱国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面先烈默哀。随后聚精会神的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观看过程中,职工纪律良好,用心感悟,汲取知识。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引航向、催人奋进,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同心同德、埋头苦干,结合所在岗位工作实际,谋创新、谋发展,积极“引车上路”,加大治逃力度,攻克“增收创收”路上的艰难险阻,为“口粮”、“生命线”不懈奋斗,为高速公路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