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纬三路收费站 魏文燕 韩红梅

QQ图片20221016165054 

10月16日上午10时,纬三路收费站在岗职工19人,居家职工22人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职工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深刻阐述,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全体职工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后,深受鼓舞,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紧迫感,经受住“风高浪急,惊涛骇浪”的严峻考验,不断提出新思想,新办法,完成新理想,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