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6:35   作者:段汝琳

1016日上午10:00,万众瞩目、举世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邢汾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在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其他干部员工通过10个分会场进行了集中观看学习。

会前,分公司党委统筹安排,起草了《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对参会人员、参会地点、会风会纪、疫情防控、人员着装进行了明确要求,确保会场严肃,展现邢汾高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会上,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会场掌声迭起,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引起会场全体干部员工广泛共鸣。

分公司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意义重大、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深深为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为生活在红旗下感到自豪。在邢汾分公司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要继续继承优良的党风、政风,坚持党的领导,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在党的二十大新征程上,迈出更坚实步伐,做出更杰出的贡献。

IMG_20221016_10230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