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6:36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承德分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1400余名干部职工以集中和分散的方式,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烁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精神的光辉,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直播过程中,观看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每一位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进一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01614395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