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幸福园”结满别样“中国红”

2022-10-16 16:50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双滦北收费站“幸福园”里一颗颗鲜艳的“中国红”挂满枝头,甚是喜人。漫步园间,一股酸酸甜甜的果味扑面而来。远远望去一颗颗红彤彤的山楂挂在枝头,沉甸甸压得树枝弯了腰。

10月14日,双滦北这帮闲不住的人,结伴跑到的站区的“幸福园”里。摘下一颗,在身上擦一擦,唾液正在赶来的路上,那软软的口感,咬一口满满的酸甜味瞬间充盈了整个口腔,慢慢咀嚼,似乎还能感受到一个个红山楂在嘴中跳跃的动感。

满眼的鲜红、酸甜的味道像兴奋剂一样注入到每个人的身体,大家跟孩子一样蹦跳到树旁,七手八脚的争抢着采摘。在大伙的一齐努力下,意犹未尽的他们,很快就完成了摘山楂的工作,看着满满的几大筐山楂,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几天之后,这些山楂将成为餐桌上的菜品、杯中的果茶,甚至会被串成串裹上糖衣变成团团圆圆的样子。

这喜庆的“中国红”,将热烈、欢乐、幸福、和谐的氛围,渲染的“别样浓”,寓意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激发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