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丰富活动形式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10-16 16:55   作者:慈树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一是深入开展宣讲,广泛凝聚共识。党支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罗春风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从提升党性修养、提高个人本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个方面,紧密联系管理所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生动阐释和解读。宣讲后,党员表示将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稳步推进安全、机电、稽核、监控等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

二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基地云参观活动,通过线上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党员集体观看了抗战云课堂第十七期“天地英雄气浩然”、第十八期“赤子丹心,同舟共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大家表示将汲取红色革命精神,以更高昂的学习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争做先锋楷模。

1

红色教育基地云参观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党支部以电子大屏、干线情报板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广场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同时,坚持以宣传引导为驱动,将机电、稽核、监控等工作进展成效通过分公司网站进行宣传,凝聚起强大正能量,全力助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