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党委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5 19:50   作者:刘晓雷

10月13日,京秦分公司召开第38次党委会,进一步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全面严防死守,扛牢扛好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DSC_0698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从严从紧压实安全维稳包保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敏感性,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推进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二要顾大局。坚决服从分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坚决服务分公司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保通保畅、收费增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迅速成立综合协调组、保通保畅组、安全防控组,打破部门界限,高效统筹资源,激活应急体系,系统部署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三要守纪律。严格执行站区闭环管理,从严从紧把好“责任关”、体温“监测关”、出行人员“报备审批关”、外来人员“接访关”,坚持日排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综合运用明查暗访、电话查岗等方式,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