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一千三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安全培训

2022-10-14 15:17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全环保部苏颖

10月14日,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培训邀请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专家、评审员、国家安全评价师王玉清就“双控”机制建设、新《安全生产法》等内容进行培训。分公司领导、总部各部室及所属各单位1300余人通过钉钉在线直播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中,王玉清老师结合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围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双控”机制建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等方面作了系统介绍,就安全风险“人、物、环、管”综合辨识方法、隐患整改及预防措施、风险动态监控、事故预警及上报、重大风险防范、能源燃料、特长隧道和锅炉等重点部位管控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近期发生在高速公路的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归纳了高速公路相关行业在落实安全责任时易出现的薄弱环节,深刻剖析了日常安全管理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分公司更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安全意识和抓安全生产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微信图片_20221014135801

微信图片_20221014135757

微信图片_20221014135754

微信图片_2022101415152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