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工会获选省直工会沧州片区工会组长单位

2022-10-14 17:15   作者:杨立 来源:京沪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夯实省直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驻外片区工会的作用,推动省直工会各项工作在基层工会的落实,更好地服务驻外干部职工,10月14日,省直工会组织召开了沧州片区工会组建工作会议,京沪分公司工会获选省直工会沧州片区工会组长单位,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贤鹏获选沧州片区组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直9家驻地在沧州的工会组织参加会议。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省直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根据工作情况、会员人数、组织实力等情况,各参会单位一致同意推选京沪分公司工会为沧州片区工会组长单位。

会上,省直工会副主任梁毅代表省直工会向沧州片区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片区广大职工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沧州片区各单位工会组织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开展成员单位之间的联席活动,促进工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希望片区组长单位加强组织协调,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共同推进沧州片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京沪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贤鹏对大家的信任深表感谢,他表示,被推选为片区工会组长单位感觉压力很大,肩上的担子很重,接下来一定按照省直工会要求,讲政治、讲团结、强素质、强服务,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和特长,精心组织片区各项活动,以期实现专业上探讨、业务上支援、工作上协同,与各兄弟单位一起进步,共同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