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衡水分中心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王洪光一行到大广养护分中心调研督导

2022-10-14 11:49   作者:田二胜

10月13日,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主任王洪光一行到大广养护分中心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大广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大广养护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分中心近期养护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分中心路域环境治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除雪保畅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严峻形势,超前谋划,提前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二是要全面提升路域环境,聚焦绿化修剪、交安设施维护、路面清扫等开展全面整治,尤其对伸出护栏遮挡标识标牌、影响行车安全的绿植枝叶及时进行处置,实现通行环境安全畅通、路域环境整洁优美、服务保障优质高效。三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理,认真执行测温、登记、消杀等程序;加强施工作业人员管理,掌握现场施工人员动态,严格执行每日检测、健康码核验等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养护施工“两手抓”,全力保障养护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是做好除雪保畅准备工作,细化除雪保畅预案,提前组织开展除雪演练,确保除雪物资准备充足、车辆设备运转良好、人员配合密切,力争做到小雪、中雪不封路,大雪停后4小时清除完毕。五是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确保遇突发事件时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将突发事件对道路安全通畅的影响降到最低。

随后,督导组来到大广高速路面挖补注浆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质量和安全等相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下一步工作部署。最后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要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畅通,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按期优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