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衡水分中心

大广养护分中心: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线

2022-10-14 11:42   作者:田二胜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高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大广养护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政治性警示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关于印发<2022年度政治性警示教育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对自律规范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准则》,从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严于自律,以身作则、示范引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以廉立身铸忠诚、以廉固本守初心,做到思想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义利观,保持积极心态,不为杂念所扰,不为私利所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