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争做优秀企业公民”活动

2022-10-14 14:59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激发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10日,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争做优秀企业公民”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对《转发关于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争做优秀企业公民”活动的通知》进行学习,要求全员认真领悟文件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二是强化引导,开展征文活动。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丰宁隧道管理站积极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主题征文,展现职工创先争优、担当作为、争做表率的突出事迹。

三是学习《民法典》,开展普法教育。为全面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普及法律知识,丰宁隧道管理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民法典》基础知识、构成、编纂历史等进行了初步学习,使大家对民法典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法治意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