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打击摩托车偷逃漏费

2022-10-14 21:47   作者:李一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8月20日晚9点30分,5辆摩托车从怀来北收费站闯口下道,在岗人员拦截无效后,立即呼叫疏导员。疏导员协同防疫卡口人员,利用防疫查验登记工作,将5辆摩托车成功拦截。收费人员赶至现场后,对涉嫌逃费的5辆摩托车,逐一核查。通过核查发现5辆车上道均未领取通行卡,摩托车司机装作一脸无辜的样子反问道:“摩托车还要交费?我走河北高速一直不收费。”通过收费员耐心细致讲解新收费政策标准,告知司机摩托车可以上高速,但是必须上道领卡,下道交回并按照一类客车收取通行费,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后,司机们对逃费行为表示歉意,并对本次逃漏的通行费进行了补缴,共计金额160元。虽然受疫情影响车流量小,但怀来北收费站始终秉承着颗粒归仓的理念,对出现的任何逃漏费行为予以坚决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