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高速创造美好生活 太子城收费站 智慧收费机器人终端正式投入使用

2022-10-14 22:0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孔雪

8月1日,太子城收费站智慧收费机器人终端正式投入使用。通过车道机器人“小E”,结合手持综合服务智能终端设备,既可以自动识别车型,准确发出CPC卡,又能够识别、记录客户ETC卡和CPC卡内通行信息,支持ETC、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为司乘人员提供入口车道自助取卡、出口车道自助缴费的智能通行体验。

为实现“启用即畅通”的理念,太子城收费站收费人员多次与工程师沟通请教,开展终端使用实战保障演练,掌握了车道机器人工作原理和流程,学习了特殊情况的处理方式。通过智慧车道的支撑,收费人员可以走出岗亭、服务司乘,提升站口通行效率,激发高速新活力,实现智慧高速愿景。

太子城收费站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智慧车道和人工服务水平,致力于构建未来智慧交通出行,助力实现“人畅其行,物畅其流”。 

微信图片_20220802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