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张志刚副主任到赤城南收费站督导检查工作

2022-10-14 22:0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王丽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7月27日上午,延崇管理中心张志刚副主任到赤城南收费站督导检查工作,赤城南站负责人、京秦带队站长详细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张志刚副主任对赤城南收费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疫情防控、防汛工作、站区建设、收费保畅、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张志刚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紧张状态,坚持做好日常防护、门禁管理、各区域消毒等日常防控工作;二是要切实增强防汛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有备无患 常备不懈”思想,做好24小时防汛应急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险情监测预警,未雨绸缪,科学防范,确保安全度汛;三是抓好站口保畅工作,妥善安排人员值班执守,对机电、收费设施设备等进行详细自查,确保收费站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四是管理好职工宿舍、食堂,为收费工作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进一步提高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最后,张志刚对夏日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达了中心领导的问候,并送来了“清凉”和关怀。

本次督导检查是对赤城南收费站日常管理的又一次促进,赤城南收费站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担当与责任意识,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