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不可动摇的信仰

2022-10-14 22:28   作者:常晓俊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共产党,一个神圣而庄重的名字;共产党,一个无法磨灭的记忆;共产党,一个名垂青史的丰碑;一把镰刀一把锤子,构成了我们敬爱的党。

中国共产党犹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在黑沉沉的神州大地上树起了一支熊熊燃烧的火炬,给古老的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与希望。这火炬带领中国人民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扫荡了土豪军阀。经过抗日战争胜利,赶走了日寇列强。经过解放战争覆灭了蒋家王朝。焚毁了一切专制和腐朽;这火炬带领中国人民在一片腥风血雨中,用革命枪杆子打天下,从农村到城市,从弱小到强大,以无数先烈的英勇战斗,换来了新中国的诞生。

七月一日建党节,这个日子是多么的耀眼,它照亮了祖国前进的道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富饶。中国共产党背后不是花拳绣腿,而是一招一式的真才实学,是思想一点一滴的结晶。

党对我们赋予厚望,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还需要一代又一代人长期的艰苦努力,这也正是我们年轻一代的使命。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完成这个使命,让我们充满豪情,在党的光辉沐浴下,迈向未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