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站深入一线访心意,转变方式听心声

2022-10-13 00:00   作者:郭亚茹 侯建军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4037

10月13日下午,沽源收费站召开了职工座谈会,会议由负责人主持,在站一线职工、二线职工及后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职工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对于便于职工工作和生活的建议,负责人也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就接下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式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要求所有人员一定要提高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体职工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的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各项要求。

此次的座谈会,在单位和职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大家所思所想所盼,能够及时做好职工的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千方百计为广大员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宗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安全稳定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