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副总经理聂筱立调研指导伸缩缝施工作业

2022-10-13 20:06   作者:王璨

10月13日上午,石黄分公司副总经理聂筱立到沧州养护工区伸缩缝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养护管理部经理李如敏陪同。

聂筱立副总经理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伸缩缝施工情况,详细了解施工标准、进度、难点和疫情防控等具体事宜,对施工工序进行针对性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把质量关。克服施工中不利因素,处理好施工难点,按照专项施工方案要求,加强工序质量控制,做好隐蔽部位验收,严把每一个环节质量关,优质、高效完成工程任务。二是保障施工安全。施工路段是京沪转保沧的交通要道,车流量较大,现场要加强安全管理,指派专职安全员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和交警、路政部门加强联动,紧密配合,安全、有序完成施工任务。三是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人员管控,按规定做好每日健康检测,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确保施工现场疫情防得住。

    沧州养护工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紧盯施工质量,提升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各项施工作业,确保管养路段运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