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清河养护工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会

2022-10-13 17:36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国清(清河养护工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清河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士英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从信仰信念信心的重要性、忠诚担当坚守高速养护人的初心使命、解放思想奋进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要求。

一是深学理论知识,对党忠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深原理,通过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奋发进取。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做到讲政治、补短板、重创新、求实效,用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青银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以党章和党规党纪为遵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身、立业、立言、立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忠实履职尽责。

四是传承红色基因,为民服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理论学习、借助各类红色资源厚植爱国红色基因,提高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本领,立足本职岗位,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