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运营管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深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2-10-13 15:06   作者:王奕喆

a55fbaab5240fbba05593015f639bf8

     为推进“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文化建设走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根据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关于“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 收费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10月12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共同学习了公司纪委《“纪检+稽核”工作实施办法》,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守正》。观影后,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广大职工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片中反面教材的教训,时刻将讲纪律、守规矩牢记在心中,贯穿在行动上。

     其后,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与监控员、机电员等重点岗位人员进行谈心谈话,进一步掌握职工的近期思想动态,对其进行正确引导,激励职工立足岗位践初心,求真务实担使命,廉洁自律抓作风。

    通过此次廉洁警示教育,运营管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自律、守住思想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