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2022-10-13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王杰

根据集团公司《“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厚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学习环境,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袁勇主持,在岗党员参加。

QQ图片20221013144528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踏实认真学习。“纸上得来终觉浅,得知此事要躬行”,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全员覆盖学,结合实际学,做到有计划、有行动、有收获。
     会议指出,要提高道德修养,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民之所忧,我之所思;民之所思,我之所行。”一个优秀的党员干部,不仅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还要有高尚的品德,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要时刻谨记我们的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不足,没有满足,并且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热心解难,尽心服务。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把群众对于我们工作做的满不满意、认不认可作为自己工作的准则,积极的办好每一件小事,遇到事情不推脱、不卸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提高业务。敬业务实,求精创新,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增强自身的实力,让自己成为其他党员干部的标杆,为群众做好事情的同时也要不断的进行创新,创新是第一生产力,让自己把本职工作做精做熟,切实从实际出发,做好每件事情,把好每一关,尽全力做到完美,让自己有一个较高的业务水平。也要热爱自己的工作,把自己的工作作为人生的第一追求,在工作中不断的超越自我。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面向鲜红的党旗,支部党员郑重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干部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思想意识积极投身到各自分管的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