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铜冶收费站开展 “酒杯中的奢靡之风”自查工作

2022-10-13 10:45   作者:青银分公司——胡晓磊(铜冶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银分公司纪委关于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铜冶收费站开展专项整治自查工作。

一是积极部署学习。通过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学习《严格规范集团公司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的办法》、《分公司接待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正确对待名利、地位,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真正做到大是大非不糊涂,坚持原则不动摇,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二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党支部书记鞠秋鹏带头检视剖析,亮出对“酒杯中的奢靡之风”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紧盯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探头”作用,强化日常监督,紧盯时间节点,对违规组织宴请,违规收送礼品,违规变相吃喝等“奢靡之风”问题进行严格监督,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