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分公司领导到基层单位督导安全维稳工作

2022-10-13 09:50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克清

微信图片_20221013094654


2022年10月12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青银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峰、副总经理郭永辉到宁晋、宁晋东、新河、赵村收费站进行安全维稳包保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采取边看、边听、边查、边问及座谈了解的方式进行,现场对包保单位各项工作“把脉问诊”,现场“开方纠偏”。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包保责任。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实现包保全覆盖、无遗漏。二是提高政治敏感性,做实应急预案。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要紧盯突发事件、敏感问题,做实应急预案,确保将突发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盯紧目标任务,向二十大献礼。结合“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进一步研究增收创收、堵漏增收、引车上路的举措,确保年度收费任务高质量完成。四是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筑牢安全底线。要围绕信访维稳、疫情防控、舆情防控精准发力,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防疫措施执行到位。五是开展谈心谈话,掌握思想动态。结合当前政治需要,基层领导班子要着眼于促进安全稳定,与员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严格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真正把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到最末梢。六是关心关爱职工,解决好职工后顾之忧。深入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断增强职工归属感,提高队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