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清廉在我心”主题征文及书画摄影评比活动

2022-10-12 17:41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激发全员廉洁自律意识,深化 “正己守道 清廉京沪”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中旬,分公司印发了《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清廉在我心”主题征文及书画摄影展评比活动的通知》,经分公司各单位、部室的大力支持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主题征文22篇、书法作品9幅、绘画作品11幅、摄影作品25幅。

10月12日上午在分公司职工之家活动中心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清廉在我心”主题书画摄影评比活动。本次展出的作品汇集了分公司全体职工书法、绘画和摄影方面的行家里手,有正楷、行书、隶书、水彩、国画、漫画等,这些艺术特点不同的作品,紧扣廉洁主题,昂扬向上、题材丰富、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多角度、全方面诠释了廉洁文化的生动内涵。

本次主题活动以书画传情,用“廉洁”励志,积极引导京沪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形成“学廉、崇廉、倡廉”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分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