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暨消防培训

2022-10-12 16:13   作者:张靖 、王茹楠 摄影:曲小波

    为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遇有紧急情况时能够熟练使用消防设备。10月11日,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消防专题培训。

    一是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稽核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双控”风险辨识点责任人进行了明确,要求各责任人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守好安全关,并对下阶段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二是开展消防专题培训。安全员通过播放消防安全短片,对火灾如何有效预防,如何在发生火灾后实施自救和互救,如何扑灭初期火灾进行详细讲解。并对院区内常见灭火器的使用,消防栓、发电机等设备设施的开启方法进行了现场教学,确保人人都懂、人人都会。

    三是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对院区内所有风险点进行检查,重点对发电机房、水泵房、食堂等风险重点区域进行“网格化”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划清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实现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动态清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92808a8a5fc769ae4fb678df0a43cce



fd27795166103e33dbaef8d4a45a4e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