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高速公路司机遇险,收费站救助温暖人心

2022-10-11 17:00   作者: 韩立军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10月11日上午,临城县司机麻瑞强师傅将一面写有“情系车户,排忧解难,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大红锦旗送到皇寺收费站,对站领导连声赞到:“皇寺收费站的同志们,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想想都怕,太感谢你们了”,事情的原因是这样的:10月4日下午6点左右,值班站长韩立军正在收费广场疏导车辆,接到过往司机反映:“皇寺站内广场有人打架,事态非常严重,请及时过去查看”,韩立军立即率领收费班长闫恒武、收费员李宗辉迅速赶到内广场,发现一名司机倒在地上神志不清,立刻拨打120电话急救,并同时拨打110电话报警。通过问询得知,两辆车由于高速公路上超车发生口角,导致打架使人受伤事件发生。由于涉事车辆停放在内广场,为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韩立军等人拿来反光锥对车辆进行围挡,同时安排驻站巡警籍军峰现场指挥交通,做好站口保畅,120急救车辆赶到后将受伤司机麻瑞强送往医院。

09b019da9e3af4c0e2decc95aa7d084

今年以来,皇寺收费站紧紧围绕分公司党委“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专项整治活动安排,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工作作风,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得到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塑造了邢衡邢台高速良好“窗口单位”形象,为司乘人员打造出“平安、畅通、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