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 筑牢战斗堡垒

2022-10-11 19:05   作者:青银分公司——武玮亨(南宫收费站)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南宫收费站党支部通过四项措施加强组织建设。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三会一课”制度、学习强国等为载体,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同时,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凝聚理想信念,并发挥辐射作用,带动影响身边同事,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同频共振。紧紧围绕分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互融合,在“学”中筑牢基础,在“做”中巩固实效。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收费相关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解决收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想方设法做好保通保畅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坚持做好党员廉洁教育工作,教育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警钟长鸣、知法守法,筑牢思想防线,提升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四是加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要求党员牢记身份,时时刻刻严格规范自身,坚持立足岗位,强化奉献意识,奋勇作为,做好延伸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司乘排忧解难,在点滴事情中彰显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