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深秋时节种植忙 齐心协力促增收

2022-10-11 14:28   作者:赵媛哲

10月11日,庄子头养护工区严格按照分公司防控要求实施闭环管理,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在这个特殊时间段,工区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养护工作、保通保畅的同时,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小种植”活动,以职工菜园建设促进拓业增收工作打开新局面。

工区职工们对菜园及时整理、合理规划,根据季节时令,因地制宜,种植秋季时令蔬菜。大家拿着铁锹、镐头等农具走进了小菜园,翻地、平整、规划地陇,并将事先准备好的肥料均匀地洒在地面上,大家互相配合、通力协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经过几个小时的辛苦劳动,职工们将小菜园整理得畦田平整、土壤疏松,按照时令播种蔬菜作物,期待获得丰收。

be58b33e68d6e5c1da8788f54a3f625

小菜园的建设不仅提高了后勤保障能力,起到降本增效的效果,同时也在无形中增强了工区团队的凝聚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庄子头养护工区将继续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鼓励职工解放思想,拓展经营思路和方向,加快“五自”理念在工区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