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深州西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2-10-11 17:58   作者:陈晓芳

10月11日,深州西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章坚持敢于斗争、《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第四章改革戏必须大家唱、“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讲话内容,并结合“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提出要求。

一是用理论结合实践推动收费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充当先锋和模范。

二是坚持在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收费站发展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动力,推动深州西站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在集团公司、分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做到自我提升,把握主动,立足岗位,高效执行,以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