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站企合作求共赢 引车上路促增收

2022-10-10 21:42   作者:车军

2733434b231af515291ad9054fd1f00

   

为扎实推动“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工作落地见效,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持续解放思想,以真抓保落实,以实干促实效,不推动“站企联动”落地,用实际行动诠释“同行”文化理念,为引流增收再添新举措。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以“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有力契机,宣传增效,服务赋能”为宗旨,在有效借鉴大午生态园区、满城神湖四季园区等复合型园区推广宣传经验的基础上,主动向站区周边的智图农业园区提供上门服务,充分了解其合作意向和发展需求。提出的“站企平台”引车下道的营销理念,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在“国庆”小长假期间,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以站区资源为依托,及时为智图农业打造宣传阵地,通过在站口设立宣传推广点,发放园区与京雄高速的同行指南,进一步扩大了运营管理公司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无形中为引流增收增添了无穷动力。

站企联动”模式的强力开启,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生动体现,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通过深挖路域资源,携手编织了一张“高速+农业”的服务网,从服务司乘到服务企业,借力周边明星企业,提高车流活性,做到双向引流。今后,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将持续拓宽思路,主动拥抱市场,全力聚焦主业,在解放思想中不断寻求增收的支撑点、着力点,用力唱响收费攻坚的主旋律,以奋发进取的实干姿态,真正融入到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以“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的勇气与魄力,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以优异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