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召开紧急会议————织密防控网,护航二十大

2022-10-10 16:57   作者:张文辉 来源:黄帝城收费站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黄帝城收费站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地方政府及集团公司工作部署,10月9日晚上,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由黄帝城站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站长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提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部署要求,立即开展相关工作任务,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要求:

一、从即日起至十月底收费站实行站区闭环管理,闭环期间所有人员暂停流动。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得进入办公、生活区域,因工作需要必须进入的,持有效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正常,做好个人防护并登记后方可进入,严格实行“谁领入,谁负责”制度。
   二、严格落实测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出入登记等制度。全体员工包括居家人员均要落实每日自测体温报告制度,若发现发热等症状,第一时间向单位和属地报告。收费站一线岗位人员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防护面罩,必要时穿戴防护服。特别是一线人员为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设疫车辆、司乘人员提供服务后,要按规定对涉及区域进行消杀作业。
   三、休班人员原则上居家不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坚决做到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不串亲访友,严格遵守当地社区防疫要求。
   四、所有人员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以及属地、上级相关规定,并严格落实。
   五、全体员工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遇有突发事件严禁迟报、漏报、瞒报;不得传播或发布未经批准或官方为确认信息,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

黄帝城收费站全体职工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扬爱岗敬业、团结互助的奉献精神,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严明值班备勤纪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