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兴冀达

阅读推荐

银兴冀达公司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2-10-10 09:19   作者:张良良

10月8日,银兴冀达公司临时筹备组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强调,要将集团公司领导的殷切厚望和大力支持转化为主动作为、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干事创业,推动子公司实现全面突破。副总经理付建法主持。

白增江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和高质量发展,尽快成立党支部,前置研究全局性、前瞻性、方向性重大问题。要通过外聘专家顾问、实地走访先进企业等方式充实业务知识,全面提升适应市场变化的能力。

白增江指出,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根本遵循。要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统筹集团内外部市场,加快市场调研,掌握市场信息,完善相关资质,建成生产基地,实现快速发展。

白增江要求,要全面准确认识银兴冀达公司立足制造业走实体加工生产的基本思路,锚定目标,分解任务,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
银兴冀达公司临时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