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党委会调度四季度重点工作

2022-10-09 20:25   作者:刘晓雷

10月8日,京秦分公司召开第37次党委会,对四季度保安全、防风险、促增收等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节前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节日期间督导调研指示精神,通报了国庆假期安全保畅工作,指出集团公司领导密集督导调研,为分公司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赋予了强大动能,必须进一步加压加码、冲刺攻坚,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奋力交出一份全年优异成绩单。

微信图片_20221009150216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一要安全生产工作再加压。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清晰研判雪雾恶劣天气增多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岗位抓什么、怎么抓,用制度让全员明责担责、失职追责。持续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突出专项工程、收费一线等重点部位、环节、人员的隐患排查整治,按下桥梁病害治理二期、智能化建设二期“快进键”,念好安全生产“紧箍咒”,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排查无死角、整治无盲区。二要疫情防控再严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交通运输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要求,坚持体温监测、核酸检测、通风消毒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加强职工个人防护,从严从紧把好外来人员“接访关”,全面严防死守,筑牢防控屏障。三是收费增收再发力。以“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为契机,着力在做引车上路、恶劣天气精准管控上出实招、见实效,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上见真章、进位次,在制定优惠政策、奖励约束机制上大胆想、深研究,千方百计深挖潜,多措并举促增收,全力以赴、全力冲刺年度收费目标。

会议还对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