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十六期读书分享会——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

2022-10-09 15:44   作者:尚晓静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为进一步推进政治性警示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10月8日下午,新河南站党支部利用第十六期读书分享会进行一次政治性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章》及相关纪检监察条例。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郭磊主持。

fdddc96109a9f184630db6bfae5ee61

读书会上,郭磊带领全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和政策规定。

会议要求,一要结合政治性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整顿。严格遵章守纪,坚持正风肃纪,强化日常管理,做到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各种利益诱惑。二要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落实《关于收费员上岗期间携带手机的补充规定》,并要求全体人员在绿通查验中,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严查细验,正确把握手中的权利,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守道德底线、法律红线和党纪高压线。三要进一步坚定信念,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营造收费站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要通过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围绕收费主体,奋力推进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作风纪律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