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纪委别样“廉洁提醒”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2-10-09 17:27   作者:韩云兰

   为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国庆期间张涿分公司纪委向全体职工印发“迎国庆话廉洁提醒函”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廉洁提醒不仅仅是提要求,更是关心爱护,分公司纪委坚持廉洁提醒常态化,采取印发廉洁提醒函的方式,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要求、打招呼,进一步强化思想作风、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划红线”,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通过廉洁提醒,敲响节前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在分公司范围内营造了清廉过节的氛围。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检查,严防“节日病”,以坚强的纪律保障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