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全力抢修设备 保障数据安全

2022-10-09 17:14   作者:董贺祥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微信图片_20221008151229

10月7日晚7时,在例行数据巡查中,玉田北隧道管理站机电值班人员发现分公司与路段数据传输异常,导致所有通行数据无法查询,机电人员迅速反应,立即排查问题原因。

经过一系列操作及测试,初步确定为分公司至清东陵分中心机房通信链路异常。晚9时左右,机电人员迅速赶赴清东陵分中心机房查找故障原因,在对分中心数据服务器、交换机工作状态及各类传输协议进行检查后,经过专用通信协议测试分析,最终确定为因交换机端口故障导致通信异常,造成数据传输链路中断。机电人员随即展开抢修,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最终在8日凌晨12时14分通信链路恢复,分公司数据查询恢复正常。

故障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机电设备维修保障作用,发现问题精准排查、迅速抢修,用实际行动保障了节日期间设备的稳定运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