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党员带头助司乘 当先锋 做表率

2022-10-09 17:14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474

10月8日,平安城收费站车辆增多,在站党员邵一丹主动请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到站口做好延伸服务,为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上午9点,一辆小客车从平安城收费站出口车道缓缓驶出,停在外广场处,引起邵一丹的注意,她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并询问司机是不是遇到困难需要帮助。司机表示自己从承德过来,要去鸦鸿桥办事,想先下道看看走的方向对不对。邵一丹立即告知司机正确行驶路线,并主动帮助其设置好导航,确定无误后,让司机启程。司机脸上露出了笑容,对邵一丹的帮助连连道谢,不断称赞平安城收费站的服务热情周到。

像这样便民利民的服务,邵一丹总在坚持做,她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冲锋在前、默默奉献,以真诚的微笑、专业的态度、贴心的服务,积极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竭尽所能提高司乘的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成为全站职工学习的标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