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纪委国庆节期间与各包保点座谈并现场督导工作

2022-10-09 17:28   作者:祝新远 韩云兰

   国庆节期间,张涿分公司纪委书记贾治平、纪委副书记及工作人员一行3人到涿鹿收费站、黄帝城收费站等5个包保联系点督导检查并与坚守岗位的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送上节日慰问。         

现场查看了收费岗亭、门卫值班室、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间、养护设备物资库、职工食堂、消防安全设施等重点场所,随后与所属单位值班领导、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对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现场反馈了当前存在的短板不足,并提出指导意见。

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工作部署,制定全覆盖包保工作方案,抓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国庆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车流量增大,做到“国庆”保畅通、疫情防控工作两手都要硬,以有力的保畅措施、有效的防疫手段为“国庆”小长假平安出行保驾护航。三是深入推进点题整治,多渠道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精准帮助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四是开展隐患排查,重视站区用电、用气安全。五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六是严守节日期间各项纪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做守纪上的“清醒人”。

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优化营商环境及道路保畅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分公司纪委紧盯短板弱项 ,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