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警站交流,推进高速畅行

2022-10-09 17:28   作者:赵然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10月8日,高速交警野三坡大队教导员李界权一行到百里峡收费站交流工作,双方对站口畅通、信息共享、冬季封路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一要将精准封路落到实处。高速公路即将面临封路高峰期,双方应实时监测路况,时刻关注站口滞留司乘,最大程度保证司乘的畅行畅通,把“不封路、少封路”落到实处。二要加强信息沟通,实现资源共享。坚持路警联动,及时分享双方所掌握路况的最新信息,确保平稳渡过国庆返程高峰。三要实现高效对接,对站口快速处置轻微交通事故,收费站进行预处理,做好事故处理前期铺垫工作,最大化提升收费站通行效率;四要加大“联”的力度,提升“动”的质效。定期联动交流,总结联动、联防、联治、联勤经验,明确工作内容、细化工作措施,形成科学组织、有机协调、快速反应的工作格局,持续推动“站警一体化”有效协调链接。

本次工作交流更好地发挥了两单位联勤联动机制,加大站警协作力度,为精准封路打下坚实的根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