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圆满完成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10-09 17:14   作者:祖纪璇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国庆节假日期间,玉田北养护工区多措并举,坚持在专题部署、应急保畅、路域环境、延伸服务等四方面下功夫,节前提前谋划,节中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保畅任务。

c3fa25149ca6b6188309f4cdc67d578_副本

一是提高站位,周密部署。工区在节前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节假日期间道路保畅、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要求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做好高速安全畅通保障工作。二是强化应急保畅工作。节假日期间随着车流量增加,值班人员加大对所辖路段巡查力度,对急弯、陡坡及桥梁、隧道等危险路段进行重点排查,针对国庆期间出现的降雨天气,对道路、通道积水区域重点排除,及时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三是积极提升路域环境。节日期间,采用“机械+人工”相结合模式,为应对国庆期间车流量大、垃圾较平时多的情况,安排人员对站口、停车港湾等重点区域进行每日集中清捡,切实为司乘人员营造了舒畅的通行环境。四是延伸服务暖人心。国庆期间工区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随车携带简易修车工具等,假日期间开展为司乘人员更换备胎、给迷路的司乘人员导航指引等文明服务,及时为遇困司乘排忧解难,助力司乘顺畅出行。

d61002d02200a678b13d7f205af630c_副本

节日期间,玉田北养护工区共投入保畅人员30人次,完成道路机械清扫7次,人工清扫保洁14次,上路巡查16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3次,消除安全隐患5处,延伸服务3次,高质量完成了国庆假期京秦高速的安全保畅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